昨天晚上竟然下起大雨來
一直下到今天早上才結束
依然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
不過到了中午有一點點回溫了
而且風比昨天小多啦
今天又看了復健科門診
以往都是隔一週看一次
因為下星期醫院放假 所以提前這星期看
造成連續兩個星期都看復健科門診
不過這次比較特別 我看得是兒童復健科門診
其實診間就在成人的隔壁的隔壁
而且也是同一個醫師幫我看
一點到長庚時先自己做一下復健運動
等到一點半時就進去復健室啦
一直做到三點多 門診還差兩號就輪到我
但等一個號碼就等了13分鐘
再叫下一號時沒有回應 所以我就搶先看
好在這個診間沒有體重計所以沒辦法叫我量體重啦
醫生的桌子上還有些玩具的說
其中還有一個SNOOPY汽車的玩具
看完門診樓下繳費之後就回家囉 結束第一次的兒童門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