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六天假期的最後一天
前面幾天都有出去趴趴走
所以今天就沒有安排出去玩的行程
10點多從家出發 去家附近的銀行存錢
然後就一路騎到了義守大學燕巢分部
把車停在馬路旁邊就走路進去
由於已經打電話給老師確認過時間和地點
所以就直接去A棟搭電梯上樓
老師現在是自己一個人一間辦公室
不像以前在嘉藥時剛開始是在大辦公室
後來才換成兩人一間的小辦公室
老師來義大的時間就是我們畢業的那一年
這還是第一次來找老師 因為之前對這裡還不太熟
加上路程又遠 所以一直很懶得來這邊
今天總算第一次來這找以前我們嘉藥的班導
老師現在已經有兩個小孩了 一男一女剛剛好
從11點多跟老師一直聊到了下午1點
就直接去樓下的學生餐廳吃午餐
原本老師想要請我吃的 但我跟老師說我自己付就好
吃到一半時 由於老師下午有課 所以就先離開了
老師說看到我來學校找他 他很開心的說
因為畢業也有幾年了 可能也只有我去學校找他而已
吃完飯之後就騎車離開了義大 接下來要去仁武
我已經吃膩了公司每天都訂同一家燒臘店的飯
真是的有那麼多家店 我不信都沒有辦法外送到公司
我就在仁武主要兩條熱鬧的路上尋找可以外送的店家
有些店不願意外送到我們公司 所以剛開始找的不是很順利
最後結算我總共找了願意外送8家外觀還不錯的餐館和3家飲料店
這樣一來各位同事們 你們以後的便當不再只是同一家店了
找完店家之後去飲料店買了兩杯綠茶準備帶去學校跟老師喝
這次我還是跟以往一樣直接就騎車進去了仁武高中
學校的警衛也是跟以前一樣沒有把我攔下來
跟老師一直聊到了下午四點多 老師的女兒現在也讀這裡
由於老師是教務主任 所以要去巡視各各班上課的情形
所以就跟老師說再見 相約下次有空再來學校聊聊天
騎車回到了鳳山 去A+1買了一瓶化妝水和兩盒面膜
原本的化妝水快沒了 剛好有特價所以買回來囤貨一下
至於面膜以前從來都還沒有使用過 聽說美白效果還不錯
現在的工作有時都要在大太陽底下 所以害我的臉都曬黑了
所以只好花錢買盒面膜回來 看看會不會有美白的效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