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7:30就起床了
然後就騎著車到鳳山的一座仙公廟
這座廟跟我家路口的那座有的拼也是滿大的
買了好像100元一組的香.紙等等綜合拜拜組
先站在後面看了一會 看看別人是怎麼樣拜拜的
因為不是很常拜拜 加上以前沒來過這座廟
所以不太清楚有哪些動作 所以就站了一會看別人是怎麼樣拜的
看了一會之後大概了解要怎麼拜 然後我就大約拜一拜
拜完了之後就去市公所 由於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多
所以就在從市公所一樓慢慢逛到六樓
不過時間大約才九點而已 離正式開始抽籤9:30還是要等一會
等快要到時間的時候 整個會場已經擠滿了人
不過還是等了一會才開始抽籤 因為都是等那鳳山市長
抽了四個籤之後 兵役處科長就請市長講話
可是市長也太囉嗦了 就有一個家長說市長你已經講了五分鐘了
此話一出市長就講話停止了 我想市長心裡一定在罵髒話吧
真要感謝這個家長 要不然市長不知道還要再講多久耽誤時間
此次抽籤一共有陸軍224人 海軍艦艇20人海軍陸戰隊15人 空軍22人
只要不是抽到海軍陸戰隊就好 其他兵種要看之後的單位才能決定好壞
我抽到了一般大眾的陸軍 希望之後能夠分發到很涼的單位
這次抽籤我排第6號所以很快就抽了 抽完就去樓下的兵役科
我去申請了提早入伍順便繳交了畢業證書影印本
雖然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進去當兵 但希望愈快愈好
畢竟當兵前根本很難找到工作 就算找到也只是一般工讀生而已
所以快點抓我去當兵吧 反正早當晚當都是要當 不如早點解決
抽完籤和辦提早入伍也繳交了畢業證書 結束了今天市公所抽籤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