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走路去全家

走了10幾分鍾抵達全家就是你家

你家就是我家 我家還是我家

話說全家又推出新口味的霜淇淋囉

這次推出的口味是水蜜桃

話說現在全家都不在報紙打廣告的

要不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消息

根本還不知道有推出新口味



就連全家官網到現在都還停留在芒果口味

我想他們的網管和行銷人員混得也太兇了

從8/1就上市了 一直賣到8/14

原本第一天上市就想去吃的

但很不巧的是高雄發生重大事件

如果我隔天馬上就po霜淇淋的照片 好像不太好

所以就延到今天才去吃水蜜桃霜淇淋

水蜜桃口味的吃起來 感覺還滿不賴的說

吃第一口下去 滿口充滿了水蜜桃味

這應該是第一次吃到水蜜桃口味的甜筒霜淇淋

沒想到這次全家還真快推出新口味

這樣一來我吃過了全家的原味.草莓.抹茶.芒果.水蜜桃

就只有巧克力口味沒吃過 因為本人不愛巧克力

不喜歡吃苦苦的東西 就連咖啡也不喜歡

不知道下次全家會推出什麼新口味 每次真是令人好奇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