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多從家出發

原本是要從九如路轉接大順路

哼著哼著最新偶像劇主題曲

就忘記要轉彎這回事 就一路沿著九如路騎

突然想起來怎都快騎到高雄火車站後站了

不過沒關係 條條大路通羅馬

騎九如路還是可以從很多路轉彎到達美術館

就這樣從中華路轉彎

沒多久就抵達了高雄市立美術館

看一下錶才花了25分而已 比預期的35分快了要十分








把車停好之後就走進去美術館裡啦

今天雖然是平日 但美術館裡面的人還不少

原本以為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剩倒數一個月

應該看過得人差不多了(因為已經展了兩個月了)

沒想這個展走進去 還是滿多人的說

草間彌生的樣子真的滿特別的

就樣戴著假髮的董至成 頭髮還染成全紅的

整個展場有很多彩色圓點裝置藝術

只有進去一小區塊能拍照 其它區禁止拍

不給拍實在很沒意思 廠商自己都拍 記者也拍








說實在我很討厭不給拍照的展覽

因為他們自己人拍得爽的要命 卻不讓一般民眾拍

網路上早有一堆照片可供觀賞

看完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後 就看其他一些展覽

以前美術館幾乎不給拍照 所以我不喜歡到美術館

沒想到這次去 其他展覽全部都開放拍照 讓我拍得很過隱

不過也有可能剛好這次展覽讓人拍而已 不一定下回也是如此

看完全部展覽之後 就去旁邊的水池拍拍照

感覺水池跟以前不太一樣 周圍種滿了樹和植物

種那麼多東西 整個景觀都被擋住

而且旁邊的小河道 一灘死水 現場很多小飛蟲

我看根本是登革熱的高度危險區 缺乏人管理維護

回家是從同盟路回去 途中經過客家園區和愛河之心及和春影城

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之後要換到台中展出 高雄美術館展到5/17

所以如果還想看展的人 要把握剩最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