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國軍802高雄總醫院看病
沒有想到上午沒有門診
只好等下午再來看
然後就騎車到鳳山的天公廟
之前為了當兵我已經在這裡拜過了三次
第一次是在抽軍種前 第二次是當兵新訓前 第三次是當兵放假大抽籤前
此次來已經是第3+1次了 拿了五支香點了火
開始跟神明說聲謝謝 謝謝神明讓我分到比較輕鬆的專長:醫勤類
更謝謝神明又讓我分配到聽說比較輕鬆的單位
更請神明能夠保佑我當兵能夠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輕輕鬆鬆的退伍
就這樣在跟神明說了很多次謝謝的話之後 把香插上了香爐
接著前往了下一站 就是金石堂書局
好一陣子沒到書局晃晃 更久沒有到金石堂書局逛逛了
看到了各式各樣不同的種類的書
尤其是一些企管和財經的書感覺滿不錯的
真想給他們全部通通買回家慢慢看打發時間
不過那是不可能的 一本書就要很多錢
我看了一些旅遊書籍 最後買了一本旅遊雜誌(99元)回家
想把雜誌帶去軍中看 之後空閒時可以看看好打發無聊的軍中生活
下午去802高雄國軍總醫院看了耳鼻喉科和皮膚科
耳鼻喉科醫生說我扁桃腺腫大 一次給我開了五種藥 
皮膚科醫生說我之前兩個醫生開的皮膚藥比較重 所以開輕一點的藥
皮膚科醫生真小氣 才開給我兩條小小的藥膏讓我擦
這次看病通通免錢 因為是軍人身份在軍醫看一毛都不用出
雖然沒有花錢 但之前很多人說軍醫看得不怎麼好 希望這次藥會有效果
就這樣總共花了快兩個小時間 結束了這次國軍802高雄總醫院看病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