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這個手機已經用了三年多了
也是應該換手機的時候了
現在手機都已經是彩色的了
所以為了跟上時代的腳步只好換新的手機囉
其實我的手機主要可以打電話就ok了
其他功能還不是很再乎
因為往往愈多功能的手機很容易故障
而且也很經不起摔
可能一掉地上就要拿去維修了吧
所以買個實用不要太貴的手機就很好用了
原本預定是要買一款1990元的手機
可是那款的真實品跟照片差還滿多的
感覺真實品很醜不是很好看
可是一直看來看去沒有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
因為說實在的我比較想買NOKIA的手機
但NOKIA的手機好看的又太貴了
便宜的款式又太落伍了或不好看
所以看到一款還OK的MOTO手機
覺得樣式還滿有質感的
可是要價3990元ㄝ
跟我當初設定的價錢1990元差了兩千整
但我爸沒有說什麼就拿帳單去付帳
也嚇了我一跳 我爸對我還真是好呀
我回家發現這款手機是某一手機的升級版
而且原本舊版(沒有增加功能)的那台只要1990元
這台升級版的是多了雙喇叭、對講機(一按即通)、4頻
不過對我而言現在只有雙喇叭還有一點作用吧
另外兩個功能似乎還用不到
不過就像我爸說的買了就買了不要再去想了
因為這款手機的價錢之前出來時更貴
所以只好安慰自己說現在買算是便宜的了
說實在的也不是我出錢 不過我真的實在是還滿再乎的
能省一點就省一點 不喜歡太浪費錢
不過都已經買啦 就開開心心的用囉
這款手機該有的軟硬體基本上都有了
所以還滿不錯的 只是大部份功能似乎都用不到
因為基本上我只要一個可以講話的手機就可以了 不見得要多好
我的手機門號今天正式從遠傳跳到中華(號碼沒有改變)
用中華的現在終究比較多
所以以後打手機的話如果是網內的話會便宜一些
對一些用中華的同學朋友們打給我也會比較省
總算完成手機門號移轉和換新機的事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