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1點半從家出發
前往離我家一間不會很遠的餐廳吃飯
這次是要參加五ㄚ姨小孩的訂婚宴
今天這家海鮮餐廳簡直是大爆滿
大約同時有7~8對要訂婚或結婚喜宴
可見得今天應該是超級好日子
連一些立委競選總部也挑這一天成立
這家菜都是海鮮的 有些東西吃不太習慣
因為我們家平時不會去海產店吃飯的
隔壁的結婚喜宴還辦的真是熱鬧呀
很難想像同一層樓有三家在舉行喜宴
感覺這家有些東西不是很好吃
照理來說應該每一家一盒喜餅才對
但剩下的喜餅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最後變成我們一個人拿一盒喜餅
看來接下來的幾天 早餐都是吃喜餅吧
下午就開車去鼓山我大ㄚ姨高雄的家
晚上去附近的餐館吃飯 我吃了一份沙茶牛肉繪飯
然後開車去高鐵左營站送我台北的表哥和他女朋友回家
再回到我大ㄚ姨家打麻將 我打了幾場 其中贏兩場輸兩場正好打平
晚上九點多就開車回鳳山家裡囉 結束這次訂婚宴和大ㄚ姨家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