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聽別人說去洗牙齒
可是我一直都只有想想而已
而沒有實際的去做
前陣子我家附近有一家新的牙醫店開門
我爸有去那邊看牙齒
然後想想該是去洗牙的時候了
下午的時候就去那家洗牙了
一進去還要先在樓梯口脫鞋子
然後穿著他們提供的拖鞋進去裡面
一進去看到了一台液晶電視而且是寬螢幕的
感覺很先進很高科技感的一家牙醫診所
然後看了電視一陣子之後就輪到我了
我抱著緊張又有一點好奇和一點害怕的心情走了過去
畢竟從來沒有洗過牙齒
聽說會有一點痛
果不其實真的洗到某些部位時還滿痛的
因為牙齒從來沒有洗過存了很多牙節石在裡面
所以醫生也很辛苦的拼命幫我洗乾淨全部的牙齒
然後還替牙齒照了X光
先進的是照出來不是一般的片子唷
就是像類似隨身碟的一個小東西儲存在裡面
然後插到一台機器裡面就會顯示在我的液晶螢幕面前
我就可以看到我牙齒的一些情形
圖片中顯示有一小部份地方還沒有完成洗乾淨
所以醫生又進行第二次幫我洗牙
然後就正式結束今天的洗牙之行
感覺牙齒中間的隙縫空空的
到現在牙齒還是會有一點的酸和痛
醫師說下星期一還要去一次才行
他要幫我把有些牙齒蛀牙的一小部份給填起來
我還記得國小時我被選為美齒寶寶
國中時有一堂課我們票選誰的牙齒誰最白
而且老師還故意說不要因為我皮膚比較白就代表我牙齒白
可是我還是打敗了另一位同學獲得最高票
導遊受訓的時候也有幾個人說我牙齒很好
我的牙齒隨著長大的過程中開始稍微有些變化
就是牙齒好像沒有以前那麼白
不過也可能是我常喝茶的關係
加上我從來沒有去洗過牙齒
所以牙齒狀況可能沒有以前要來的那麼完美
希望藉著這次的洗牙和把一些有點小蛀牙的部份給填起來
使牙齒又恢復到以前那麼好
讓牙齒常保潔白又漂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