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點小感冒的感覺
所以上台報告時不是很舒服
不過還是盡力報告到最後
今天得到了一盒巧克力和一包巧克力
謝謝唷 謝謝送我的巧克力喔
美容醫學老師是好人一枚
只考選擇和一題簡答而已
而且還告訴我們那題簡答的題目
期末考今天正式確定只考一科而已
今天中午吃飯時真是驚奇
碰到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雅靜
沒想到會在學期末遇到
而且吃飽飯後隔一段時間
想把報告拿去影印
結果又第二次碰到雅靜了
沒想到那麼久沒見到面結果還連續碰到兩次
之前我的國中同學唸餐旅的已經畢業了
現在學校大概也只剩下雅靜是我以前同學了
做報告最無奈的是自己的創意被人家否決
但別人又提不出創意出來
只能說很無言而已 害我想了那麼久又不配合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