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小時就要搭車了
準備搭車去桃園林口受訓
要去一個很陌生的地方
從小到大還沒有去桃園過
所以當然也沒有去過林口
這次是要去桃園受醫務兵訓
要學一些有關急救方面的東西
老實說我很討厭學這些
跟我唸的科系幾乎不怎麼相關
硬要我去學些我不怎麼懂的東西真痛苦呀
一大早就要起床囉
又要開始過著每天睡眠不足早起的生活
提著一大袋行李真是重呀
好在這次沒有再取消受訓了
否則又要提著一大袋東西回去下次再提回來
這次把手機換成我媽的
因為我原本的舊手機電池壞掉了
有時會一下子斷電 根本很難使用
所以帶我媽沒有照相功能的手機進軍區使用
如果有事可以打手機給我唷或在留言版留言喔
預計下次回高雄家裡是下星期五晚上十點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