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申請替代役
我是以國家考試及格的第一順位去申請
不過這次有分兩階段抽籤
我申請交通部觀光局觀光服務役
第一階段是抽12人(當兵時間:今年7~12月其中一個月開始)
第二階段是抽35人(當兵時間:明年1~6月其中一個月開始)
由於我不想等到那麼晚才去當兵
早當完兵早點結束
畢竟當兵前工作非常的難找
雖然第二階段的人數是第一階段快3倍
不過最終我還是選擇了第一階段
今天申請的人數出來了
我申請的第一階段第一順位一共有29人申請要抽12人
至於第二階段第一順位一共有25人申請要抽35人
所以第二階段的錄取率是超過百分之百 有申請就會上
我申請的是第一階段要從29人抽12人
拿計算機算了一下是41%抽籤抽中率
如果當初是申請第二階段的話 我現在應該高興的不得了
不過為了想早點當兵所以只好去拼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抽籤結果要等到5/26下星期五才會知道結果
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要從現在一直緊張到抽籤結果那一天
希望能夠順利的被抽中 這樣就可以當觀光替代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