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還滿悶熱的
不過沒有像昨天一樣大太陽
原本昨天想說今天要穿外套出門
但因為沒啥太陽 所以就算了
中午去7-11買了一個飯糰當午餐吃
搭配一個小瓶的奶茶
吃完就騎去長庚復健大樓
今天要看復健科門診
同時也要重新開始做復健運動了
從一點半等了20分 終於輪到我看門診
其實我是排20號的 但因為沒什麼人
所以復健科醫生先讓我進去看
醫師就叫我抬起手來 跟手術前差不多
大約也只能快要平舉而已
因為醫師下星期和下下星期都不在
想說後天也掛門診好了 到時以免不能做復健
但醫師說一星期內不能看兩次復健科
所以只好下下星期掛另一個沒看過的醫師
快三個星期沒看到我的復健師了
先幫我電療15分鐘 然後叫我做兩種復健運動
因為距離開刀後沒有很久 所以很多動作暫時不行做
怕做太大力 會怕骨頭弄斷掉
所以只有兩項運動 大約10~15分一下就做完了
中午有下一場大雨 還好回家的路又出太陽
今天是我在長庚做第211次復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