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在動物園上班
過了今天我就再也不是這裡的員工了
離開這還真是充滿了無奈呀
不過我二個月前早就想離開了
一直拖到今天才無奈的走人
回想當初剛開始在這工作是很愉快的
原本還覺得我們老闆人還不錯
只是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們老闆總算露出馬腳了
原來他的為人處事是這個樣子
讓人不禁覺得非常的心寒
不過我不是第一個走人的同事
之前有兩個同事也陸續的離開
在我們公司有一位同事的心非常傾向老闆
常常會在老闆面前打別人的小報告
所以我們全部同事都非常的討厭她
我們也經常在討論這位同事的做人處事
員工們不是應該團結在一起嗎 怎麼可以心向老闆呢
很高興在公司認識那麼多站在同一陣線的同事
每次說到老闆如何欺壓員工 大家就感同深受
謝謝大家平時對我的鼓勵和支持
因為有妳們 當我每次面對老闆時感到我不是自己一個人的
今天最後要離開教室和公司的時候 還特別停留看了一下
因為過了今天之後 應該沒有什麼機會也不想再踏進去一步了
一切重新開始 停下腳步 為下次的出發再做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