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高裝檢
這個檢查非常的重要
是一年一度的大事
如果缺失不會太多
分數有一定的水準
想必以後的生活應該會比較好過一些
這次組別我被分到"軍醫"的缺失改正小組
由於我幾乎什麼都不了解每一項裝備的操作方法
所以我也只能在旁邊看看而已
幫不上任何的忙
我被分到軍醫這組也只是掛個名而已
隨便湊個人數而已
連長昨晚說不會關我禁閉
但會禁足個3~5天不能放在澎假出去玩
看來有一段時間都無法到馬公市區去了
只能每天在軍中過著無聊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