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全家要公開單挑7-11了

沒想到會推出一模一樣的口味

今天早上看到我家路口的全家

上面掛著一個布條寫"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四週也擺放了很多黃色的旗幟

我還很疑惑何時要推出新口味了

最近全家的霜淇淋的行銷手法很神祕

經常在官網看報章媒體也找不到訊息

有時都密密的推出促銷

向前幾天10/19~10/21有推出加一元多一支霜淇淋的特惠

就連這次的森林牛奶糖霜淇淋在網路上也收尋不到相關訊息

包括報章雜誌各媒體和ptt也完全沒有任何消息

全家森永牛奶糖霜淇淋標榜日本森永公司獨家授權

預計10/29就會正式開始推出 一直到11/11

只有短短兩個星期而已 所以想吃的人要把握機會唷

而且全家會在10/31下午兩點推出萬聖節買一送一的活動

只要有穿戴萬聖節的東西或使用全家現場提供的道具

並且對著店員說"不給霜淇淋優惠 就搗蛋" 就享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跟我爸說我也想去買一送一 結果我爸說我年紀多大了還跟小孩一樣去搗蛋 ><

話說我家路口的全家於10/27就會搶先推出(早兩天)森永牛奶糖霜淇淋

如果想要提前吃到的話 有些店面會提到一到兩天 可以預先尋問看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