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大ㄚ姨新家
先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蘋果日報
不過一直到了第三家便利商店才順利的買到報紙
早上就看看電視消磨時間
中午吃著我媽煮的水餃和魯菜
下午就開始和親戚們打麻將
今天的我有贏錢唷
最高我贏到700元(一次100元)
晚上最後總結我贏了400元
今天有兩次自摸
多虧了這兩次自摸使我今天能夠贏錢回家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
上午就有下小雨
到了下午原本已經出太陽有陽光了
可是到了晚上時又開始下大雨
好在沒有選擇今天出去玩
否則下雨天騎車很麻煩
而且天雨路滑的也很危險
晚上打麻將一直打到了九點半左右
我爸就開車載我們回家囉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