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出去玩
早上就出發去位於鼓山區的大阿姨新家
這是第二次來到這裡
剛開始就看看電視而已
吃吃糖果消磨時間
到了中午吃我媽煮的水餃和各式各樣魯菜
下午就上網跟朋友聊天和看無名相簿
等到了三點多快四點就去看感冒啦
去舊家左營莒光的某家不錯的診所看病
不過才四點多 醫生還沒有來
所以就去福利品逛一逛
買了三盒不同種類的餅乾
打算帶回去澎湖部隊裡慢慢吃
時間已經快五點了
再加上其實也沒有要買很多東西
所以就很快的離開福利品
我是排第6號 可是燈號已經跳到了12號
不過由於可能是剛看沒有多久
大家都是先掛號還沒什麼人來
所以等了一下 裡面的病人看完就馬上換我
很快的就看完病了 醫生說我的咳嗽還ok
回到ㄚ姨家先上網一下然後就被叫去打麻將
晚上我媽煮了好多菜
有兩條魚呀和大豆和炸丸子等等
我媽已經三年沒有做那麼豐盛的菜給我吃了
(因為搬到新家三年 為了防止廚房油煙汙染房子 所以一律禁止炸東西)
總算今天又再度吃到一些好吃的菜
親戚們也說我媽做得菜很好吃
晚上也是在打麻將
原本是打到不輸不贏的
可是到了後面就輸給我三ㄚ姨三次
所以這次打麻將輸了300元(一次100元)
不過錢是我爸提供的 所以對我來說沒什麼影響
我爸說輸一點沒什麼關係 他是故意叫我上來輸的
一直打到晚上九點多
時間不早了 所以跟ㄚ姨說再見 我爸就開車載我們回鳳山家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