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是去了郵局 結果一堆人
我先拿存摺去郵局補摺
結果不知道是那台機器壞了還是我的存簿磁條壞了
沒有補得很完全
拿去外面的提款機也無法補 說要去櫃台處理
我去拿號碼牌
一看拿到的是300多號
而號碼燈卻跳到80幾號而已
要是等下去還得了 所以算了 反正不補摺又不會怎麼樣
然後又去順發3C 逛來逛去還是不太知道買什麼
最後用迴轉金免費買了一包89元的印表紙
讓順發賺了11元 因為我用的是100元順發迴轉金
接下來騎車去國軍802高雄總醫院
先去旁邊的理髮部理個頭髮 剪100元+洗50元=總共150元
再去看耳鼻喉科 醫生說我已經吃了兩個多月的藥了
結果耳鳴還是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所以叫我暫時不要再吃耳鳴的藥了
看來耳鳴可能要跟我一輩子了 永遠都無法好
當個兵當成這樣 也真是的 也只有認了
順便叫醫生檢查我的喉嚨 結果醫生說喉嚨還有一點腫
一口氣醫生給我開了五種藥 就這樣去領藥櫃台領了一堆藥
今天行程就這樣結束 明天下午想要去我家附近診所洗牙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