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洗牙已經有7個月又17天了
突然想到已經半年了還沒有洗牙
所以今天早上就去洗牙齒
好在沒有很早就去
我去的時候是10:01分
而這家牙醫診所是從早上10:00才開始營業
進去先給了健保卡並且繳了100元掛號費
護士說醫生10:30才會來診所
我就先看看電視新聞
然後再看看蘋果日報
醫生穿著騎自由車的全套單車裝
手裡拿著一台單車走到診所裡面來
過不久醫生就快速換好他的醫生服
一個老爺爺比我晚來但他比我先看
我想他可能有跟醫生事先預約吧
過不久護士就叫我的名字換我啦
醫生給我洗牙 洗過來洗過去
洗到某些地方時 稍微會有一點小痛
醫生說我刷牙太用力了 牙肉都已經萎縮了
叫我以後刷牙小力一點 不過牙齒沒有什麼大礙 維持健康的狀態
結束了人生當中第三次洗牙 繼續維持著國小"美齒寶寶"的美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