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高雄太陽真是超級無敵大
台北是下雨天 高雄則是出大太陽
一南一北氣溫相差了13度
一邊是在過冬天 一邊已經開始過夏天了
高雄今天紫外線還達到危險級
實在是很誇張 熱到不行呀
今天是愉快的上班天 因為下午兩點半才去公司上班
下午剛去公司的時候就先做打掃
先是把二樓的走廊給拖乾淨
等拖把比較乾時再拖一二樓樓梯
最後才拖我平時班級上課的教室
由於時間還很多所以拿抹布把桌子擦乾淨
今天天氣實在很熱 不開冷氣是不行的
但昨天冷氣壞掉了很大聲 但是今天竟然又好了
好在冷氣還可以吹 要不然今天會悶到不行
有一個小朋友突然寫作業寫到一半給我表演動感超人
害我當場傻眼 雖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拿出手機給她拍起來 說要給他媽媽看
不過她似乎也不是很害怕 害我哭笑不得呀
等我以後有數位相機時一定要拍起來給大家看甚至錄影起來
今天小朋友寫功課速度一個比一個慢 害我整個就是很無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