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最近滿多觀光客來遊玩
加上這幾天又是連續的假期
所以很多人都來到澎湖觀光
走在路上看到了不少旅行團
旅行團前面就是負責帶人的導遊
下午去澎湖天后宮時
順便跟在旅行團後面聽了一下導遊解說
想了解一下他們針對這裡是如何做解說的
說不定未來的某一天我當導遊也會來澎湖帶團也說不定
不過還很難說就是了
因為我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很確定未來要做什麼工作
要等到快退伍時或退伍後才回會考慮要做什麼樣的工作
由於最近諸事不順
所以到了天后宮還進去裡面拜了一下媽祖
請她保佑我 能夠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當完兵
拜拜完之後 我跟學弟還一起去海邊坐著看海
聽海浪的聲音 順便心中想一些事情
今天下午到海邊中間有經過一個已經搬離住戶的空眷村
這使我想起 前幾年我也是住在左營的眷村裡面
眷村有很多令我可以回憶的地方
有時候心中想想 以前我的家(眷村)要是能夠保留下來當文化園區 那不知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