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開一個無聊的會
還說這星期四和五早上八點半要發宣傳單
天呀有沒有搞錯又要那麼早起床
回家睡不到一兩個小時又要來公司上班
真是浪費體力又浪費油錢的
最近天氣還真是熱 整個熱到快瘋了
熱到心裡覺得很多事都很煩
而且天氣熱對鼻子也不太舒服
我隔壁班的小二資深的老師說她想要離職
她是只想做到這個學期結束就退休吧
老實說最近幾天我也沒有什麼工作的心情
心裡想著我到底要不要離開這裡
只要一想到之前主任跟我們說的話 心裡就很不爽
反正我還年輕 根本不在乎找不到工作
只是在想要換什麼工作至少才會比現在更好
不過心裡很猶豫ㄝ 怕換新的工作反而沒現在的好
最近幾天都有上人力銀行找尋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工作
如果有機會找到不錯的工作我想馬上就走人離開這裡
因為公司已經沒有讓我想繼續待下去的感覺了 想快點離開
今天有一個學生家長講的話我好窩心呀
她說老師您其實在補習班下課時可以不用跟小孩一起下來
說以前在這個補習班時別的老師也沒有下來跟家長見面
老實說當初我也沒有下來見家長的
是後來補習班要求我才會下來跟家長寒暄一下
不過補習班是說偶爾下來一下就好
但是久而久之我已經習慣了 大部份都會下來跟家長見個面說再見
我覺得我們班家長們都還滿親切的 讓我覺得跟他們見面很輕鬆的說
下個月薪水如果沒有調的話 我想應該就是我走人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