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零晨四點多就起床了
5點多在集合場然後去拿槍
原本今天沒有要去靶場的
可是連長還是叫我去
只是沒有上場打靶而已
打靶打到一半還下起大雨來
跟新訓一樣下雨天打靶
鞋子弄得都是土
回營區又要好好整理一番
我們連上打完靶後
去休息地方的後面
有一台車載了很多飲料和肉粽
我買了一瓶木瓜牛奶+一顆肉粽
這樣加起來一共50元
昨天我們連上開榮團會
我是當紀錄 負責把所有弟兄意見寫起來
開完會後就是我們連上的慶生會
吃了我的最愛奶油水果布丁蛋糕
我的老闆副連長昨天請我喝一杯飲料
令其他一些人羨慕 謝謝副連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