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鳳西國小跑步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他們放學的時間
所以看到很多的小朋友一一的放學
他們學校好像是低年級先放學
最後才是高年級放學回家
剛開始先做一下熱身運動
然後就開始跑操場十圈了
這次跑的不是很快 慢慢的跑
最後終於跑完了操場十圈
由於慢慢跑的關係所以疲累度還ok
不過裡面的衣服也是全身濕
今天中午是自己吃午餐 因為我媽要去ㄚ姨家玩
所以給我錢叫我自己去外面吃飯
騎腳踏車去我家附近的鳳山市區用餐
先是騎到鳳凌廣場把我的腳踏車停好
然後去傻瓜冰茶買了一杯烏龍綠
接著去一家牛排店點了一份鐵板麵
說實在的我很想吃豬排但為了減肥所以想想不要吃肉好了
吃完我就去逛旁邊的漫畫光碟店 這裡有滿多新書的說
逛了一下就去鳳山大書城裡面晃
最後要走之前下定決心買了一樣東西 然後就騎腳踏車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