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外面還有太陽
而且氣溫也算滿高的
所以穿外套在外面還會有點熱的說
我弟今天要從高雄搭飛機到澎湖去
自從我退伍之後就再也沒去過澎湖了
現在冬天那裡就跟颳颱風沒兩樣
甚至會被風吹到都站不太穩
今天又到了兩個星期看一次復健科門診的時間
中午在家吃完午餐後就騎車去長庚
剛開始先做些復健運動
等到快兩點半時才輪到我看門診
我問復健科醫師說我的手可以開始拉筋了嗎
結果魔鬼女醫師說可以拉沒有關係
還說我看起來 體重是不是又增加
我就說最近體重都沒什麼變動
看完兒童復健科門診後就去跟我的復健師說
說剛才門診醫師說可以拉手了
我的復健師就說反正拉手的是她又不是門診醫師
因為拉筋很怕拉不好會傷到骨頭所以有一定的風險
我就說可是都是我在痛 拉筋是復健當中很痛的項目
復健師還幫我量了一下手的角度大約是155~160度左右(正常人是180度)
現在的角度比第二次開刀前要好太多了 離正常只差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