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一點多從家出發
前往距離家裡約15分鐘的和春影城
停好車之後就去買票
這次要看得影片是格列佛遊記和初戀那件小事
這次放映的廳是在六樓感覺還滿溫馨的
雖然不是很大 但感覺很舒服
第一場看"格列佛遊記" 是部搞笑片
描述男主角不小心來到了小人國
發生了一堆搞笑的事情出來
甚至還跑到巨人國去 真有趣的說
第二場看"初戀那件小事" 是部愛情喜劇片
很特別的是竟然是部泰國片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看泰國的電影
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從醜小鴨最後變成美少女
裡面搞笑的點真的非常多 實在是很好笑
劇情也有感人的地方 害我掉了兩次眼淚
沒想到泰國片也能拍成這樣 太讓我感動了
看完會讓人有很多回憶的一部影片
想起以前跟喜歡的人一起逛夜市和逛街
還有同學鬧我跟喜歡的人 還在我們面前彈結婚進行曲
騎著腳踏車載著女生 一邊聊天一邊騎著車
為了刻意製造上學碰面 還在喜歡的人家巷子門口等
在不同班 彼此會寫信給對方 下課在教室門口聊天
借喜歡的人上課筆記重點和作業答案借她看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回憶 上面講的是從國小到高中的一些事情
看完可能有些人以為我交了很多女朋友
但我要認真的說到目前我的人生當中還沒出現過女朋友這名詞
有一個以前喜歡我的國小同學偶爾聯絡時都會問我交女朋友了沒有
甚至還說要不要幫我介紹 她應該很納悶為什麼我還沒交
我也不知道女朋友這個名詞會在我的人生何時出現 一切順其自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