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多起床
然後騎車去捷運鳳山國中站 送我媽去坐捷運
回到家上網了一下就準備騎車出發啦
騎了19分鐘抵達了仁武高中
先去仁武街上買了兩杯烏龍綠
買完就直接騎到學校裡面去囉
這次還是跟以前一樣就直接騎進去
每年的警衛都可能把我當成是學校裡面的老師
從來沒有叫我登記完再進去
去設備組晃了一下 結果沒看到老師
我想起老師這學期好像又換了職務
正好又碰到了以前教我們英文的淑英老師
跟她稍微聊了一下 順便問我們老師現在在哪個辦公室
英文老師跟我說 我們老師現在調去教務處
現在老師的職位從上學期的設備組長換了教學處長
這個職務比以前更繁雜 而且比較沒有空閒的時間
跟老師聊了一些現在社會的狀況和我的工作
一直聊到了中午12點多一點點才跟老師說再見
因為我下午還要上班 所以就沒有辦法留到下午
今天原本要跟另一個高中同學一起來的
不過家裡臨時有事 所以她就決定今天不來找老師了
這次比較特別 以往都是開學沒有多久就去學校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一直拖到學期中才去學校看老師
學校的籃球場換成透明壓克力的 整個質感很棒
下次回學校應該又是下學期了吧 繼續維持每學期都回母校找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