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時間過得真快
尤其是早上的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到今天為止導遊受訓已經第五天了
明天是週休二日不用上課
終於假日到來了不用起那麼早去受訓了
可以休息個兩天再出發
今天跟後面的兩個女生講到了話
不過主要是她們先問我隔壁的女生問她說我唸什麼學校
我就正好找到機會回答
就這樣開始有了講話的互動
今天隔壁的女生遞給我了一張名片
她說今年她才從致遠管理學院的二技部畢業
他現在在高雄一家叫做"金龍旅行社"工作
在旅行社裡面擔任業務員
今天早上時在電梯裡
有一個阿姨跟另一個阿姨說
怎麼會有那麼年輕的人來這裡受訓
坐我後面的一個女生說我像高中生 ^^''
她也說做這行的要很辛苦
要建立良好的人脈和人際關係
這就是所謂的魚幫水 水幫魚吧!
做這行的就是要多認識一些人
到時候可能會需要別人幫自己的忙
看來現在的社會如果不靠關係的話那工作會很難找
如果有關係的話很容易就得到某一份工作
加油! 加油! 雖然現在只是學生 但希望出社會後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