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好幾天前就知道"我的億萬麵包"會來高雄
所以心裡一直有打算要來參加這場見面會
今天下午也沒什麼特別的事情
所以就等到下午四點多一點就騎車出發
騎了大約13分鐘就抵達了高雄SOGO百貨
先是在附近就把機車給停好
然後再走路過去 現場已經有不少人了
這次活動現場有賣寫真書和活頁夾和明信片和撲克牌等等
販賣物品的現場已經排了好多人
所以想一想還是別買了 排隊卡拍照位置比較實在
我看別人手上的撲克牌好像感覺還不錯的樣子
現場只有購買周邊商品 手上有號碼牌的人才能簽到名
不過一直到活動結束之後 好像還剩10幾個號碼沒有發完(總共300名)
這次來的影迷有遠從日本和韓國來的人
甚至那群韓國人還包一台小巴士過來
此時的時間已經來到了晚上六點 已經等了一個半小時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六點半 他們終於來了 整整遲到了半個小時
他們一群人是從台北包遊覽車下來 分別在嘉義和台南和高雄辦見面會
終於見到了我最愛最愛的林依晨啦 整個就是非常的可愛
總算第一次見到本人的樣子 這次戲裡主要的幾個演員都有來
剛開始他們先各自的講話 過了一會就開始替大家簽名
經過了半個小時之後 簽完名就就走到前面來讓大家拍照
天呀我就在第一排跟林依晨非常近唷 感覺真是棒
之後他們就跟大家說再見啦 坐遊覽車離開現場
"我的億萬麵包"高雄見面會追星之行大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