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有出去玩而是跑了兩個不同的公司去面試
一個地方在高雄市另一個地方在高雄縣離我家不算遠
下午兩點我先去離我家較近的地方面試
這裡離我家真的很近的說
但熱鬧度跟我家這相比實在差太多太多了
還是我家這比較熱鬧 因為在市區ㄇㄟ
一個男的應該是經理吧給我做面試
問了我一些基本資料和告訴我工作的內容和待遇
這個工作我覺得不是很好其中有兩個原因
雖然是做一休一 但一天要工作24個小時
等於做一天就相當別人正常工作的2.3天
而且這個工作大約三個月就要輪調一次
不是固定工作地點的感覺很討厭
但這個工作是儲備幹部以後也有再往上升遷的機會
而且這個工作前三個月的實習薪水就2萬7
三個月之後如果表現還不錯有機會再調升薪水到3萬
不過我應該不會做這個工作 因為大夜班很傷身體的說
下午四點我去高雄市面試了另一家小飯店的工作
這家薪水就介於22000~24000元之間
不過一個月當中也是要輪2~3天的大夜班
但這工作只是一個小小櫃台職務 要升遷應該不容易吧
而且只有月休四天而已不是我的理想六天的說
但這個工作如果要做 勉強是算ok啦
兩家公司最快要2~7天之後才會知道是否被錄用
現在也只有一邊再找工作一邊等這兩家公司的通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