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八點起床
稍微整理一下就騎車去駕訓班
在駕訓班附近買了一個北海道牛奶麵包
吃起來感覺還不錯
時間快到了就匆忙的趕去附近的駕訓班了
今天第一節課是叫我轉圈圈 一直轉 一直轉
然後第二節課換成路邊停車
叫我記方向盤打幾圈和看到什麼方位需要打方向盤
教練只教了我一下下 就去旁邊教我同學了
就一個人一直練同樣的動作
感覺腳踩離合器非常的酸
我只能先停下來打方向盤再做前進和後退的動作
要不然我試過幾次一邊開一邊倒車 發覺會倒不準
路邊停車還真麻煩呀 一會打左邊 一會又打右邊
我同學先下課 然後看時間也差不多了所以也跟著一起結束今天的練習
教練實在是個好好人 不論我怎麼樣開 他也不會罵人還很有耐心的教
今天中午又去了駕訓班一趟 拿了筆試的教材和題庫
距離上次唸這些東西已經是五年前的事了
晚上去買飲料 這次買對了 是我昨天想要買的檸檬愛玉
明天早上也同樣的跟今天一樣有排兩節課 不知道明天會教些什麼ㄝ
希望愈來愈進步 畢竟有些人早就考到了 我也要加油才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