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上了一卡通官網看看

原本是無聊想查尋一下卡片餘額是多少

不過實際上沒查之前我知道確實的餘額剩多少

看到最新消息消息昨天才公佈的

SNOOPY一卡通樂園版今天2/4會新上市

根本就是老天要我買的

哪天不上一卡通官網 今天剛好無聊的去逛逛



今天還是第一天發行的說

四大超商都有開賣 不過紅色底邊直立那版只有萊爾富有販售

2/9高雄捷運各站服務台也會現場販售

俗話說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立刻吃完晚餐後去萊爾富買到了今天新上市的兩版SNOOPY一卡通

櫃台僅有的四張 通通被我買回家 其中有兩張是我的

加上以前買的兩款樣式 我就有四張不同樣式的SNOOPY一卡通了



不過高雄和台中和台北的SNOOPY展也有販售展場版的一卡通過

只可惜我沒有去台中和台北看展 所以無法買到

至於高雄場的話 雖然我有去看了兩次展 但我不用門票就進了

SNOOPY展規定展場版的一定要憑門票才能加買一卡通 ><

不過買太多的話 也挺浪費錢的 有幾張珍藏就好 ^^

很開心又多兩張新的SNOOPY一卡通入手

另外SNOOPY咖啡旗鑑店即將在高雄漢神巨蛋附近新開幕

世界上已經有一些國家有設店 台灣則是第一次設店

重點是還開張在高雄的說 等開張後可以去晃晃 雖然我不喝咖啡

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拍照 店面正在裝潢中 還造了一個SNOOPY狗屋 ^^

販售卡種

販售通路

上市日期

普通卡

一卡通台北服務中心、一卡通台中服務中心、一卡通超級商城

2月4日

高雄捷運

2月9日

7-ELEVEN(台中、台南、高雄、屏東、澎湖)、全家便利商店、萊爾富便利商店、OK超商

2月4日前進貨

學生卡

一卡通台北服務中心、一卡通台中服務中心、一卡通超級商城

2月4日

高雄捷運

2月9日

指定通路限定
普通卡

萊爾富便利商店

2月4日前進貨

一卡通超級商城

2月4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