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狗年也是我的生肖年
所以今年的我是犯太歲
所以就去我家路口的那座廟安太歲
那座廟就像一個福利社一樣
有很多神可以拜好像從1月到12月都有
從過年前就想安太歲了一直拖到今天才去安
總算完成了安太歲了
希望今年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囉
晚上時去離我家大約6~7分鐘的一家店吃飯
這是之前新開的叫"7*PASTA"
主要是賣火鍋、義大利麵、焗拷等等的一家店
第一次來到這裡吃
裡面的東西真是貴呀
比昨天的那家店還要貴了不少
而且還要另外家一成的服務費
有沒有搞錯又不是飯店或吃到飽還要服務費
我今天吃的是"番茄義大利麵"
感覺是還算不錯吃啦
餐後喝了一杯的綠茶 喝完整杯後肚子真是撐
晚上天氣開始變冷了 風也變得很大
騎車在路上還真是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