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補習班打工時有兩個可憐的雄商學妹
他們的腳今天走路都一拐一拐的
一個是因為腳底好像被蚊子咬然後破皮會痛
另一個是因為腳抽筋的關係
她們今天全部到齊了 從下午打工到晚上
天呀她們已經要準備升高三了ㄝ 還那麼辛苦來打工
今天學妹問了我旁邊那個人(成大會計系)考卷題目的答案
我故意說學妹過來 我告訴妳答案 結果學妹說"免了吧" >.<
說真的我還真的對會計這個東西完全是不了解
因為以前的我是唸普通高中的
我唸得東西是國文、英文、數學、歷史、地理、理化、生物、三民主義
對於會計這個科目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有接觸過 
會計這個東西聽說很難 只要是有關類似數學的就會令我頭痛
還是國文、歷史、地理這三個科目我比較喜歡
當初在高中時我是非常希望的以後能夠考上唸歷史系後來也有點想唸地理系
想當初我根本沒想過要走入技職體系(科技大學or技術學院)
就因為我幾個同學去申請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我就也跟著熱鬧去申請了
沒想到第一次只錄取20人 當時我並沒有順利申請上
隔年我又再一次申請 結果這次錄取45人 總算順利的申請上嘉藥了
我就這樣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環境 走入了技職體系的嘉南藥理科技大學
現在想想我現在唸得這個系是現在和未來滿熱門的科系
要是如果我去唸我喜歡的歷史系 不知道以後會有什麼好的出路
所以在誤打誤撞之下就唸了"休閒保健管理系" 感覺滿不錯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