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命中注定我愛你"完結篇囉
還記得看這部偶像劇是從第四集開始看的
因為前面三集播出時在看"惡作劇2吻"
後來才接著看"命中注定我愛你"
這部剛開始看的時候覺得滿好笑的
而且裡面有些畫面是可愛的動畫
就這樣一路看到了今天的完結篇
原本是說要播20集的而已
又加長到23集一直到今天24集
這部戲創了偶像劇歷史新高紀錄
後面的偶像劇想要再破紀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戲中的"陳欣怡"跟我一個高中同學一模一樣的名字
只可惜幾年前的她因為一場車禍 已經不在這個人世間了
剛開始看的時候想怎麼那麼巧 跟我高中同學同名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上像"便利貼的女生"應該愈來愈少了吧
凡事都為別人去做 任勞任怨沒有任何抱怨 反而不在乎自己
這部戲也可以告訴我們 很多事情都是"命中注定的"
有些事上天都已經安排好 最後的結果可能就是如此
也就是告訴我們有些東西不是屬於自己的就不要強求
很多東西該是自己的最終會是自己的 不屬於自己的永遠得不到
所以有些事情要順其自然 結果不是想要的只能說是"命中注定的"
今天新的偶像劇"無敵珊寶妹"上檔囉
心裡想可能往後幾個月賣三寶飯的臘肉店 可能生意會超好的唷 哈哈
~~~~~~~~~~~~~~~~~~~~~~~~~~~~~~~~~~~~~~~~~~~~~~~~~~~~~
P.S 一位好朋友叫我一定要PO的笑話
這個笑話是發生在一個安親班上正音班的小朋友身上
小朋友竟然在考卷上寫"肉粽--(ㄇㄚˋ ㄗㄤˋ)"
只能說小朋友被台語影響的太深了
以為在上鄉土教學 把肉粽用成台語的發音 ㄏ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