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學了
而且晚上也沒有失眠
不過睡眠品質不是很好就是了
睡個覺也是斷斷續續的
第一天上學感覺有一點陌生
走進系辦先跟櫃台的姿均打招呼
然後看到了鄒碧鶴老師
不過跟第一個打招乎的老師好像是洪于婷
她開頭就問我說為什麼上星期翹課了
說那麼久沒有見到了
竟然連她的課都敢不去
我去領隊受訓所以當然沒辦法去囉
老師我也不是故意的
我哪裡敢翹妳的課ㄋ
再來就是看到了黃靜如老師ㄅ
感覺有一點點變老的感覺
還是太久沒見到的關係
或是衣服打扮風格改變的關係
老師說我是好學生ㄝ
果然老師是好人一個
懂得說學生喜歡聽的言語
中午的時候去系辦找我們的導師"陳建良" 這次沒有選他的課
有點覺得後悔
可是想想鄒碧鶴的科目期末不用考試
心裡又覺得沒選導師的課也不錯
而且鄒碧鶴也算跟我不錯
所以選她的課也滿愉快的
在走廊上也見到了吳慶烜、張鳴珊老師
今天也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第一天上課滿無聊的
應該是說非常無聊ㄅ ㄏㄏ ~~~~~~~~~~~~~~~~~~~~~~~~~~~~~~~
晚上時去逛了很久沒去的一個地方
那就是台南現在最熱門的夜市"武聖夜市"
感覺至從花園夜市沒有了之後
武聖夜市就愈來愈多人
每次去都一大堆機車和汽車
多到只能用恐怖來形容
跟高雄的瑞豐夜市有得拼
去夜市買了一杯金桔檸檬和一支熱狗而已
跟以前同學說的一樣
我又再度"看"了夜市一遍
不到一小時就逛了三回
就這樣腳酸腿也累的情況下
希望能快點回到宿舍休息
很快的結束了今天的武聖夜市之旅
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