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的第二天
感覺那份熟悉感又回來了
比較有在學校上課當學生的感覺了
早上去上"水療壓力調適"
天呀!有一半的人沒來學校上課
有一點點誇張就是了
都已經最後一年了
而且只修五門課而已
應該乖乖的來上課才對
畢竟以後要再體驗學生的生活
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今天上課時還滿輕鬆的
很快的就來到了中午
中午跟淑芬和芝婷去學校的地下室吃飯
好險我們有提早一些時間下課
所以在樓下排隊點餐的人還算ok
很快的就排到了我們
我就點了一份常在那家吃的"陽春麵"中碗
原本想說買杯飲料來喝
可是他們沒有買
所以我也就跟著沒有買了
這樣也好 少喝點飲料對身體也好
下午上可怕"洪魔鬼"的課
才開學第二週就要叫我們上台報告
好險今天自願報告的人算滿多的
所以也就沒有上台報告了
原本是有考慮是否上台報告一下的
可是想想好累唷 懶得上去報告
想想如果為了加分上台報告給人以為自己愛分數的感覺也不好
所以就一直到最後也沒有上台報告
不過老師有叫我幫怡君評論一下報告
想想每個人的報告都大同小異
說來說去還滿無聊的
不過我怕被怡君扁
所以我還是先說優點然後勉強擠出一個缺點
就這樣很快的老師說可以提早下課
當同學還在為50個字的寫作思考時
我就快速的把我的那張紙給交了出去
全班我第一個快速的離開了教室
然後回宿舍拿行李和筆記型電腦
就一路從台南宿舍騎回了高雄鳳山的家裡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因為宿舍沒有網路所以感覺還滿無聊的
不過沒有網路也有的另一種悠閒的感覺
不過還是在自己的家比較好
回到家的那種感覺真是讚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