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看了美麗的煙火
肚子餓到快昏了還沒有開始放煙火
原本預定19:10開始放煙火的
一直到了快20:17才開始放煙火
等到這時候肚子已經不怎麼餓了
看著煙火一直一直放
放了好久的說
一直放到了21:25才整個放完煙火結束
其實也是差不多這個時間
我們已經在煙火現場門口了
現場是人山人海的
人愈來愈多 
多到真的讓人有一種恐怖的感覺
很多人都想要等街接駁車
路上整個塞滿了人潮
後來聽說前面整個現場已經失控了
有些人在前面阻擋接駁車往前行駛
才想好吧沿著台17線先走
結果到了很遠的地方才找到了可以接台一線的道路
那時候一邊走一邊回想
要是當初聽我室友的話用走路從東方路直接出去就好了
也不會弄到現在這個地步必須走那麼遠的路
繞了一大圈路竹鄉
等到我回到機車停放的現場發現
竟然只剩下我一輛機車停在那裡
此時我的腳真的快酸死了
肚子也痛痛的
算一算總共下來大約花費了70分鐘左右的路程
我想應該是靠意志力撐下來的
要不是我走路的速度算滿快了否則應該花的時間更久
煙火還滿美的說
早知道跟我另一個同學同時間一起去會場了
他們騎車騎到很靠近會場的地方
他們回到家是晚上11點整
而我回到宿舍已經是晚上12點55分了
心裡只能不斷的安慰自己
就當作走路減減肥吧!
反正我本來就想減肥
今天晚上完全沒有吃飯
就還是當作減肥吧!
煙火還是滿讚的說
放得很美喔!
接下來左營萬年季也有煙火要放
這個活動我就不怕走路那麼遠了
因為活動現場旁邊就有停車位
而且活動是一連九天
所以可以平均分散一些人潮
希望下一個左營萬年季活動可以有一個愉快的回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