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待在宿舍實在是太無聊了
所以只好去外面晃一晃囉
首先去順發3C逛了一下
看看麥克風和視訊
關於到底要不要買
和是買哪一個
已經在我的心裡考慮了很久
想了又想
還是決定暫時不買視訊好了
因為感覺視訊這種東西有種被人家偷窺的感覺
而且要是用視訊的話好像要打扮的整整齊齊
所以暫時買麥克風好了
不過昨天只是去看看而已還沒買
我最喜歡的那款型式沒有看到
不過跟他類似的一個麥克風要價250元
天呀!怎麼會那麼貴
而且也不知道品質好不好
總覺得視訊和麥克風這種東西不能試用
感覺是在憑運氣買東西
可能等星期六下午再去高雄的順發3C看看好了
希望能買到一個不錯品質的麥克風回家
然後時間已經快晚上八點了
還沒吃飯 肚子有點餓的說
就前往我以前補習時常吃的一家店
這個地方真是令人懷念的說
差不多已經有5個月沒有來這裡吃東西了
店面的景觀做了小小的變化
感覺起來還不錯唷
我最想吃的是"咖哩豬排飯"
可是竟然老闆說賣完了
只好勉強吃個牛肉繪飯了
不過說實在的也滿好吃的
接下來的一些客人也想要吃"咖哩豬排飯"
沒想到"咖哩豬排飯"在這家店真是受歡迎呀
希望下次早點來可以順利的吃到它
昨天是星期三 星期三要做什麼呢?
星期三是台南最好玩的夜市營業時間
所以不囉嗦馬上就騎車去武聖夜市了
一如往常一樣
夜市人山人海的 一堆機車和汽車
很快的找到了停車位
我就跟室友開始"走"夜市了
我室友對那個老闆射飛鏢然後對數字看是否中獎品的還滿有興趣的
就在逛了一會之後
我室友就把我抓去那個老闆射飛鏢兌獎品的攤位了
剛開始老闆都會免費送幾張兌獎單
這次老闆發給每人一人兩張
今天的我還滿幸運的
不小心讓我兌中了數字
獎品是一個看起像筆的形狀膠水
在武聖夜市由於剛吃飽飯的關係
所以我室友連一毛錢都沒有花
而我呢買了一支我的最愛"香草優格冰淇淋"
熱天吃冰最讚了
就在吃冰的同時又想起希望減肥的想法
算了偶爾吃吃冰淇淋應該沒有關係啦ㄒㄒ ^^''
不到一小時就把武聖夜市給逛了幾圈
很快的又再想下一個地方要去哪裡晃呢
我室友提議說去台南的台糖Sugar Mall
那就快速騎車前往台糖囉
想想快關門了
而且去購物中心又不買東西
所以去台糖裡面的湯姆熊好啦
好一陣子沒玩電動了
換了10元(兩枚代幣)就開始玩了
玩了兩個電動機台
一個是"雪人兄弟" 另一個是"三國誌"
都是以前的老遊戲了
裡面就是沒有我最愛玩的"快打旋風"系列
而且台糖的湯姆熊電玩機台真是少
玩得真是不怎麼過隱
下次有空再去湯姆熊玩好了
很快的台糖已經要打洋了
我們加快自己的腳步
往停機車的地方走了過去
就這樣結束了晚上台南趴趴走
心滿意足的回到了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