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回左營拿皮膚藥的關係
所以正好會經過那家7-11
進去首先看到國中同學ㄚ柏
ㄚ柏睡過頭所以早上沒有去上課
他從下午3點要一直工作到晚上11點
一天工作要8個小時還真是辛苦呀
跟ㄚ柏和副店長阿雅聊天之後
我另一個國中同學巫肥(大熊)回來了
那時手裡還拿著ㄚ柏給我看的搞笑巫肥照片
7-11下一期主打的活動是迪士尼玩具
我就拿了他們店裡機密文件
那是一本介紹未來的產品或促銷活動
看了看發覺7-11又要開始展開他們的"騙錢"策略了
我看到了他們的工作制服上有別了一個OPEN小將的卡通人物徽章
就跟店長巫肥要了一個回家留作紀念
再快要回家的時候
巫肥店長把之前中秋節沒有賣出去的禮盒拿出來分人
其中有一包魚酥片被打開了
就吃了幾片 感覺還不錯吃唷
巫肥和ㄚ柏在店裡面真是搞笑二人組
這可以算是我去過的7-11最有趣的一家店吧!ㄏㄏ
時間不早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
就一一的跟他們說再見了
7-11之旅還真是有趣呀
下次有空時再去7-11找國中同學店長巫肥和ㄚ柏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