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到了看門診的時間
中午又去超商吃三明治
吃完就騎去高雄長庚啦
我原本的復健科醫師去大陸輪值
所以今天讓另一個醫師看
這次是排第一號 不過醫師晚了15分才開始看診
由於是第一號 所以稍微做一下運動後
就在門診間外面晃來晃去
怕萬一叫到我 錯過了進去看診
這個醫師還滿親切的說
還說有機會的話叫我再去做一次肌電圖
天呀還來唷 最好這種可怕的檢查不要再做了
做一次就夠受的 跟觸電沒兩樣
看完門診後又開始做復健運動
最後要做電療時 有人剛要做
所以我就先去隔壁跑跑步機
看到一個國小可愛的小妹妹很頑皮
他對著復健師說我怎慢慢跑
然後復健師就跟她說我在暖身而已
話說我一次都跑18分鐘的說 前面2分是慢走熱身
樓下的號碼單機還是壞的 已經不知壞了幾次
這種東西應該叫廠商馬上來修才對
所以繳費處有不少的人在等待排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