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開始台南趴趴走
首先去大林的小虎吃了一份豬排
然後再去新光三越西門店逛一逛
裡面的東西一樣比一樣貴
只能遠觀而已無法買的下手
一堆貴婦在百貨公司裡面走來走去
逛著逛著來到了樓上的湯姆熊
天呀找來找去竟然找不到電動機台
這麼大的湯姆熊竟然連一台遊戲機台都沒有
讓我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
而且這應該是我看過唯一的一家沒有電動機台的店
害我跟我室友失望了一下
原本還想說可以在湯姆熊打打電動再回去
沒想到連一台遊戲機台都沒有
就這樣在新光三越逛了一下而已就走了
前往下一個目的地"阿伯冰店"
我室友之前有跟我說過
但一直沒有去吃過
直到今天我室友說要去那裡吃冰
我才知道它的店在哪裡
來到了"阿伯冰店"
跟我之前心裡想的不一樣
我以為是一個小小的店
然後裡面會有一個老老的阿伯在裡面賣冰
沒想到根本沒有一個阿伯
而且店面滿大的說
我看來看去就想吃少一點好了點個"草莓牛奶冰'就好了
然後櫃台叫到我們號碼
我去櫃台拿的時候看到冰就嚇了一跳
未免也實在是太大碗了
努力的吃拼命的塞
吃到最後是站起來吃
還剩一點點實在是吃不下了就放在那不吃了
感覺滿想吐的說
實在是太撐了
我覺得這一碗冰根本是一般冰店的兩倍大
其實可以兩個人叫一份就好了
一個人吃一碗冰實在是太多了
它除了賣冰之外還有賣些小蛋糕.鍋燒麵.飲料等等
其中它有一個大鍋子是賣關東煮的
裡面放了滿多支的
而且一支才賣5元而已
實在是滿便宜的說
我今天吃的"草莓牛奶冰"很大碗也才30元而已
所以這個地方還滿適合學生們過來吃的
附近就是成大的校區和宿舍
所以應該是體貼學生所以賣得滿便宜的
吃完就陪室友去北門電腦商場拿他去修理的電腦
等了大約半小時左右
我室友才從裡面走出
就這樣結束了今晚的趴趴走回到了宿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