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外面太陽好大呀
這種天氣哪裡像是秋天呀
簡直跟炎熱的夏天沒有兩樣
今天中午吃麥當當
我爸還買了兩個小叮噹玩具回來
其中一個玩具的小鏡子還會發光
下午兩點多從家騎單車出發
大約騎了18分鐘左右抵達了高雄縣澄清湖
給門口的看了一下我的導遊證就進去了
如果沒有導遊證的話還要100元門票費
今天雖然是假日 但澄清湖依然還是沒有什麼人
其實澄清湖後面就可以看的到整個湖面了
所以又何必浪費門票費進去參觀
整個湖面滿清澈的 看起來綠綠的一片
其中一小段路是上坡 快把我腿累死了
騎到一半就下來牽了一下車之後再慢慢騎上去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下坡 就超快速一路滑出去澄清湖後門
途中還經過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 看到了球場外已經有一些人了
我捨不得花錢進去看 我弟卻真捨得 昨天和今天都買票進去看
就這樣環繞了整個澄清湖 然後騎車回到了鳳山
完成了單車之高雄縣澄清湖風景區之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