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班幹部下學期選舉
很不幸的我又當幹部了
又是那個吃力不討好的儀器委員
上課前必須提早去借器材
下課後也是最後一個走要去還器材
之前就已經當過兩次了
這次某個賤人舉手提名我
然後又有10個賤人舉手投票給我
你們這些人給我記著
簡直是王八蛋
我就是好欺負啦
媽的 真想衝上台去
最終我還是忍了下來
算是給老師點面子在他面前不要搞的太難看
舉手投我的人出去被車撞死 早死早好
最好寒假放完之前就通通死光
不要再讓我看到這些王八蛋
那麼愛投票給我
自己不會去當唷
陷害我去當
真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