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20分就起床了
連早餐都還沒有吃就立刻趕去補習班
早上的天氣還真是冷呀
所以我媽給我了一副手套
這樣騎車起來 手感覺就比較溫暖了
昨天睡得不是很好 睡覺斷斷續續的
早上起來時感覺還滿痛苦的
等到了7點多時開始發補習班宣傳單
這次主要是要發給小朋友的家長
有些家長感覺還不錯 還滿客氣的
給他們宣傳單還會跟我說聲謝謝
雖然只是句謝謝而已 還讓我滿感動的
一直發到8點左右才騎車回家
在家吃完了早餐之後就上樓去房間補眠
不過沒有睡著 所以就只是單純的躺著休息
今天我們班有一個小朋友感冒所以沒來上課
也有一個小朋友很皮最後還哭著流眼淚
因為她不給我看聯絡簿 然後我就把它搶過來不還她
結果隔了一會她就哭了 害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不過她睡午覺起來之後就好很多 還會偷偷的在笑
而且也答應把聯絡簿給我看了 真是的剛開始給我看不就沒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