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吃我家路口上個月新開不久的"我家牛排"
今天是我弟的生日所以全家都一起去吃
我點了一個叫"波克豬排"(180元)
剛開先吃了爆米花和蝦片 
感覺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之後喝了一碗玉米湯
感覺裡面的料還不錯只是湯的味道淡了點
過不久我的豬排就來啦
這個豬排感覺吃起來很硬
需要用力咬才行 乾乾的不是很好吃
他們的汽水是一瓶一瓶的
不像貴族世家是飲料機
不過也不錯啦 汽水大約喝這一瓶就很足夠了
吃完豬排就接著吃水果
這裡一共有9種水果
我自己用了鳳梨和香瓜 
同樣的吃起不是很有味道
我還吃了半個蓮霧 吃完肚子就非常的撐了
不過當然不能放過好吃的冰淇淋囉 我吃了兩球草莓冰淇淋
最後喝了一杯雀巢檸檬紅茶為這次的吃飯做個結束
吃飽了就走路回家囉 離我家真近的"我家牛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