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提早一天回台南宿舍
因為駕訓班教練明天早上要幫我們增加兩節課
所以比平常早一天回到宿舍
剛好星期日晚上有"花園夜市"
所以就跟國小同學約好一起去逛夜市
到了晚上就跟同學碰面準備前往"花園夜市"囉
騎了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夜市了
首先逛了吃的地方一圈
然後開始尋找今天要找吃的東西
我跟國小同學吃了蝦仁煎(我)和蚵仔煎(同學)
然後我同學吃了鹹酥雞和手捲
可是我還是不知道吃什麼東西
所以又從新逛了一圈
買了香腸和大腸(35元)
之後就遠離吃的地方開始逛其他的地方囉
大部份都是賣女生的物品比較多
所以很多地方都是迅速走過
原本想買一杯飲料喝的不過我同學說夜市的飲料不乾淨
所以最後就一直沒有買飲料喝 結果口乾的要命
要走之前由於肚子還不是很飽所以買了一份剛出爐的"地瓜球"
吃完之後就去停車場牽車了
愉快的結束了這次"花園夜市"趴趴走
這次應該是大學生涯最後一次逛台南夜市了吧
下次不知何時才會逛台南夜市
因為畢業後逛台南夜市的機會就不多了
所以在大學生涯中以台南最大的夜市"花園夜市"畫下圓滿的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