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半年沒有去屏東市找同學囉
閒閒在家沒事做 所以不如去晃晃吧
剛開始騎車時原本是晴天
可是騎到半路愈往屏東天氣陰陰的
過不久就開始下起雨來
先是在路橋下躲了一下
然後騎車直衝往高屏大橋到達了屏東市
到屏東市區時 雨愈來愈大
不得已在一家店面前躲了40分鐘
可是雨還是沒什麼停的跡象
只好拿起車箱的拋棄式雨衣
因為沒想到今天會下雨 厚的雨衣放在家沒有帶
穿上雨衣之後就到達我同學宿舍
進去同學宿舍看了一會韓劇
然後就去跟同學說 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吧
原本我就有計劃要看電影的 只是沒有很確定要不要看而已
此時出來已經完全都沒有下雨了 那ㄚ捏就挑我來屏東的時候下
我同學說最近屏東都沒有下雨 只有今天有下午後雷陣雨
什麼時候不下 非要挑我來屏東的時候下 浪費了我一個拋棄式雨衣
我們去屏東歷史悠久的國寶戲院看二輪片
由於沒有貴賓卡所以看兩部影片學生價100元
聽說寄信過去附回郵信封可以跟他們申請貴賓卡
用貴賓卡的價錢會更便宜唷 兩部影片只要60元而已
找個時間寄信過去跟他們申請貴賓卡 這樣以後看就便宜了
這家電影院未免太坑錢了 我車停在戲院走廊竟然要收20元
這突然讓我想起以前在我舊家附近的左營中山堂電影院
因為那時候進去看電影也是要寄車收一點寄車費
今天看了"冰原歷險記2"和"極地長征"
"冰原歷險記2"滿好笑的 裡面卡通人物還滿可愛的
至於"極地長征"還滿感人的 可憐的一群狗狗辛苦在極地自己過生活
看完了兩部電影之後已經快九點了 原本還想再去逛附近的夜市
不過同學夢瑋昨晚沒有睡好 所以她想回去睡覺了
只好跟同學説再見了 然後自己在戲院周圍的屏東夜市尋找食物
最後選定了一家店 叫了一碗雞肉飯30元 肉還滿細滿嫩的
這家店還不錯吃 解決了晚餐之後就騎車返回高雄家裡囉
下次無聊時或有好看的電影時再騎車去屏東市找孟瑋看電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