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軍中 互相幫忙是非常重要的
大家互相幫助 你幫我 我幫你
誰有困難就盡力去幫忙解決
我們這班的弟兄有一班都對我還不錯
感覺滿好相處的 令我滿感動的
一早起來互相幫忙折蚊帳
我們的蚊帳要折的很整齊
更重要的是要有四個角看起來像豆腐一樣
另外棉被也是一樣要折的很整齊
牙刷和牙膏和肥皂盒都有一定的方向和位置
以上這些東西如果沒有擺好的話 一定會被登記
所以我們每個人幾乎都小心的折好然後擺整齊
在軍中東西也是大家互相共用
例如誰有什麼藥就借對方擦 其他如痱子粉和洗髮精和洗面乳等等
互相幫忙 使大家得到自己需要的東西
我們這一床總共有四個人 我跟其他三個人都相處的不錯
彼此互相幫忙 互相開玩笑 開心的睡覺
如果有重要的事會互相提醒對方
有東西沒用好和忘記拿也會互相告知對方
經常一起上廁所和投飲料和拿瓶子裝水和聊聊天等等
還滿喜歡現在大家一起這樣相處的感覺 希望能一直持續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比 的頭像
    小比

    小比生活記事本

    小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